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高鸿de博客

曾经沧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【转载】谁说糖尿病不能根治  

2017-02-13 22:29:02|  分类: 肾系统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谁说糖尿病不能根治 - 瀛子 - 瀛の小笺
谁说糖尿病不能根治

 随着国人的生活水平提高,近年来,糖尿病患者如雨后春笋般不断的涌现出来。许多糖尿病患者都有个共同的体会,用药时间越长,越感到各种药物不起作用,即使加大药量,疗效也不明显,还对肾、肝造成伤害,糖尿病患者一旦并发其他病症,还会危及生命。现贡献一奇效偏方如下:


谁说糖尿病不能根治 - 瀛子 - 瀛の小笺

 地骨皮

谁说糖尿病不能根治 - 瀛子 - 瀛の小笺
翻白草

 地骨皮50克、翻白草30克,熬水喝!另外,每天早上水烧开后放入适量黄豆面,熟后即可食用。

 注意:一定要早上空腹服用,坚持一个月即可检查血糖和尿糖,结果肯定会让你惊喜。

 遍查医书,翻白草为什么能治病呢?医药书这样介绍:翻白草别名有:萎陵菜,天藕儿,湖鸡腿,鸡脚草,鸡距草,乌皮浮儿,角草,土人参,土西洋参,鸡脚爪、千锤打、天青地白等,属蔷薇科。全国各地均产,翻白草生长于山地路旁,全草入药,夏秋未开花前连根挖取,洗净晒干储存备用。

 可供药用,生熟均可食用。根含黄酮类物质,翻白草性平、味甘苦、无毒。全草含鞣质。有清热解毒、止痢止血之功效,可治妇女赤白带下和月经过多。

 各类医书上对翻白草治疗糖尿病疗效只字未提,就连《本草纲目》中也没有明确记载。而实践中翻白草确有神奇疗效,用翻白草治疗糖尿病好处很多,药源丰富,不花钱、少花钱治大病,减轻患者经济负担,见效快,只要不是胰岛素依赖型的糖尿病每天以草代茶,一天喝半暖水瓶,服用20天左右就可取得疗效。长期坚持服用,就能把血糖,尿糖都降下来,口渴,尿频等症状就会减轻或消失。

 希望此法能帮助更多的糖尿病患者,让他们脱离病痛和心理压力,来安享中晚年的生活!!

 

谁说糖尿病不能根治 - 瀛子 - 瀛の小笺

 

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